星期三, 四月 21, 2010

º°~♥初来乍到♥~º°

 ♥ ♥ ♥好久好久 ♥ ♥ ♥没有写部落格了。。。
之前都是用无名,现在要换换"口味"。。。
试下用Blogspot。。。


...快要死人了阿。。。
今天就这样。。平平淡淡的过了~

不过在闷的当儿~我还跑去阿雅那里她做功课。。
嘻嘻~希望她不会怪我拉。。。






还有收到份”惊喜“。。------〉虽然早就知道会收到东西。。不过某人却一直不说!!!>.<
不过,还是要谢谢你拉。。SPH猪头~嘻嘻。。
很可爱的牛奶灯...  ♥ ♥ ♥ ♥








..懵懵懂懂的过了一整个下午..
一直弄着我的 部落格 ♥
结果  
不会弄.......
一直弄不到自己想要设计..>.<
晚上~
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间。。
外面又下着雨~~
还被facebook"整”到头大去
气死人了
本来心情已经没有很好了。。
结果。。。
心情整个是。。。
上加糟!!!
希望明天不会再像今天一样了。。
会有个 好心情 ♥



2 条评论:

  1. 原來是牛奶燈~我還想那個稠到這樣~還能喝的嗎?!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...我那里都写说是牛奶"灯"...了嘛...
    你可以去youtube或google那里找,就可以看灯开了是怎样的了哦~你的“星星灯”也寄回来了吧~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