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三月 10, 2011

到底。。。。。。。???

“不”字真的有那么难说出口吗?
总是迎合别人~怕伤害到他人~很少拒绝人~怕被人讨厌。。
为的就是想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好好相处。。。
可是为什么,却总是被人伤害,遗忘的那个~
难道就是因为这样,大家就觉得这个是理所当然的!
你根本就不重要,你的存在与否根本就没有关系~
无关紧要~
是否应该想想下改变原本与人相处的方式?
到底应该怎么做?

5 条评论:

  1. 不需要特意去改变啦!你就是你~i am who i am!哈哈。。
    记住,那些觉得你是不重要的,不管你怎样改,他们可能还是觉得你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角色~
    相反的,重视你的,就算你的相处方式真的有问题,他们一样会把你当最好的朋友,最重要的知己,最重要的人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需要特意去改变自己啦!你就是你~i am who i am ! 哈哈。。
    记住,那些觉得你不重要的,不管你怎样改变,他们可能还是觉得你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角色~
    相反的,重视你的人,就算你的相处方式真的有问题,他们一样会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,最重要的人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:)收到了~我知道你就是这个朋友~一直都会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~谢谢你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没办法,被你缠上,想不支持你都难~哈哈哈。。
    现在让我来教你怎么说不,来~跟着我念, B U -BU,发音第四声~BU BU BU BU。。。会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现在是很后悔了拉==~那么说(<.<)~幼稚的小孩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